党建新闻

理工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

时间: 2019/03/01   作者:   点击:

本网讯(理工学部 杨琳  谢勇康) 2月28日下午4:30理工学部党总支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九教北107举行。理工学部党总支书记周铁军、副书记杨琳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学部党务工作组组长陈水彬同志主持。

大会在《国际歌》的旋律下开始。优秀党员代表赵彩凤同志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后,学生第一党支部曾维民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,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理解,并在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,时刻保持一颗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性,努力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奋斗。

会上,学部各学生党支部就2018年度支部重点工作、特色与风采进行了全面展示。杨琳老师对本学期党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,重点提出推进党支部“五化”建设的工作要求。随后,周铁军书记对此次大会总结发言,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对支部建设做出的努力。希望各支部能在进一步推进党支部“五化”建设的同时,突出服务同学的宗旨,积极创新打造示范党支部。

最后,会议在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>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。

点击下载文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