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建新闻

学院隆重举行2017—2018学年度“五四”总结表彰大会

时间: 2018/05/07   作者:   点击:

院长朱翠英为先进集体颁奖

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发表重要讲话

校团委书记覃红燕为先进个人颁奖

合影留念

本网讯(团委 黄月飞)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,“五四”运动99周年之际,54日下午,学院2017—2018学年度“五四”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大成厅隆重举行。校团委书记覃红燕、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,学院各职能部门及学部负责人、全体辅导员老师、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、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大会。

大会在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》中拉开序幕,全场观众共同观看了学院共青团2017-2018学年度工作汇报视频《正青春 逐梦燃》。

会上,学院副院长肖化柱宣读了表彰决定,并勉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挥先头兵作用,再接再厉,再创佳绩,号召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,勤奋学习,努力工作,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院的内涵发展做出新的贡献。

随后,校团委书记覃红燕和学院领导共同为年度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;先进个人代表、文艺标兵、2017级工程一班分别表演了《梦想,在路上》《标兵的故事》《青春的使命》,展示了他们对梦想的追逐和对青春的感悟。

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华作了《新时代 新作为》寄语,对学院团学工作者、团学干部、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:一是希望学院团学工作者牢牢把握新时代、积极展现新作为;二是希望广大团学干部敢于担当、矢志奋斗;三是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励志勤学、增强本领。他号召大家继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,务实创新的责任感,矢志不渝的使命感,在奋斗中攻坚克难,奋力走好新时代团学工作长征路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,接续奋斗!

接着,现场播放了团总支合作的《共青团四重奏》,团学干部代表共同演唱了《渴望光荣》。学院书记周其林发表了重要讲话,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:第一,要励志。只有志存高远,把个人志向和民族、党的事业汇聚在一起,才能形成磅礴的力量。第二,要勤奋。勤奋学习、勤奋实践,一切都源于勤奋,只有勤奋,才能补齐我们许多的短板。第三,要有坚韧不拔的意志,咬定青山不放松。他强调现在这个时代是大好的时代,是大显身手的时代,是想干我们自己想干事业的时代,相信在这个新时代,我们东方学子一定能有所作为,一定能谱写自己光辉灿烂的人生篇章!

最后,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校歌,大会圆满结束。

点击下载文件: